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名额之争今日难有结果 足协:沉寂就是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1:02 扬子晚报

  近日有消息称,不管是国家体育总局拍板还是中国足协最终定夺,今天,长春亚泰与辽足的中超名额之争必将有一个结论性的说法。但是,就在昨天,沉寂和平淡,依旧占据了事态发展的主流。除了亚泰,事件的另外两个当事人依旧用不知道和无可奉告来回应人们的疑问。但3月21日,中甲就要开战,而这两队都还没有在足协进行注册,新世纪的中超和中甲,注定要在疑问和耻辱中开始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足协:沉寂就是悬念

  昨天,就在亚泰与辽足的中超资格争夺战进行到最吊人胃口的时候,主宰生杀予夺大权的中国足协却陷入了无奈地沉寂。记者希望在人们口中找到答案,然而从每个人的口中得到的都是同样的答复:“不知道。”而刚刚从会议室出来的新闻官董华的答复也是:“今天肯定不会有结果。”而当被问及开会的内容是否正是亚泰和辽足到底谁进中超时,董华否认了记者的猜测。“那么明天足协是否将开会讨论此事并得出最终结果呢?”记者问道。“上面没有给通知,我也不知道啊,”董华一脸无奈地答道,随即又匆匆返回了过道尽头的会议室,里面的会议仍在继续,内容依然不详。

  亚泰队目前正抓住辽宁队在中超资格审查过程中的舞弊行为做文章,希望能以此来挤掉辽宁队,从而获得一个宝贵的中超席位,但董华此刻的回答却正如足协大楼这个寂静的下午一样令人陷入迷惘之中。

  辽足:静候足协宣判

  作为“中超名额之争”的主角之一,辽宁足球俱乐部在中国足协一再推迟公布中超名单时表示,相信中国足协会做出一个公正的裁决,而他们只有等待。正在沈阳做新赛季准备工作的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枫说,辽足该做的工作都做了,进中超是大多数人都希望的结果,中超委员的投票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相信中国足协在这两天就会有一个公正的裁决。而身在北京的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也说,在足协没有最后结果之前,辽足不想在嘴上和谁较劲,一切都要等足协最后的决定。据辽宁省体育局有关人士介绍,中国足协在收到长春亚泰俱乐部对辽足资格的质疑后,于上周要求辽宁省体育局对辽足的情况进行汇报。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随即与中国足协的领导进行了沟通。在听了宋凯副局长的汇报后,中国足协并没有提出更多的质疑。对于一旦足协公布的结果不利于辽足,辽足是否会有所行动的问题,吕枫则用了四个字:“无可奉告”。至于这样说是胸有成竹还是底气不足也就不得而知了……

  亚泰:团结就是力量

  “假如亚泰成功进入中超会引发一场足坛强震,我看也没什么不好。”昨天下午,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这样说,“进不进中超不仅仅是亚泰利益的问题,也关系着吉林省上百万球迷,这些团结在一起,就是强大的支撑力量。”亚泰“炮轰”辽足一事至今已持续了一个多月,刘玉明多次表示将在必要时公布手中掌握的证据。14日,亚泰宣布将于15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公开相关材料,但在中国足协的斡旋下,这一发布会终告“流产”。此举令人对亚泰“炮轰”辽足的决心产生了怀疑。对此刘玉明解释说,由于中国足协领导的态度非常诚恳,因此亚泰决定再“等等看”,但亚泰的“炮轰”行为绝不会虎头蛇尾。有圈内人士认为,如果完全较起真来,那么目前已位列中超名单的11支球队中还会查出不符合中超标准的球队,一旦亚泰“炮轰”辽足的结果导致亚泰进入了中超,有可能会引发一场中国足坛的“强震”。对此刘玉明认为,如果真的因此揭出一些中国足坛的“黑幕”来,未尝不是件好事。但同时他也表示,“我相信大多数球队都是干净的,至少我曾经接触过的一些球队是干净的。”团结就是力量,而这种力量势必支持亚泰坚持到底!贾晓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