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体验申花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59 《足球》报

  3月14日上午,历时半年筹备、建设的申花足球会馆开张,威尔金森亲率教练组和几名今年新到队的球员到现场助兴。

  跟训练时起码要提前20分钟左右就在楼下等着一样,威尔金森10时40分便赶到现场。他先在一楼的申花球迷专卖店,仔细端详申花的球迷产品,不时地拿起一件衣服,看看款式,与工作人员交流自己的感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11时,开馆仪式在二楼足球主题吧举行。当威尔金森首次面对球迷讲话时,他的面前刹那间全是摄影记者的“炮筒”,这时,威尔金森发话了:“我有一个要求,在我面前的摄影师们,请你们坐下,这样我至少可以看到下面的球迷。”老头的这番话,立马博得球迷不息的掌声。

  “我代表俱乐部管理层,代表球队,感谢大家光临此地。与申花的合作,是让我自己感到很荣幸的一件事情,申花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和传统的俱乐部,从我到上海的第一天直到现在,接触到的每个人,包括球员、工作人员、球迷,感受到的都是极大的热情,我为此再次感谢大家。

  “未来的几周内,我们要做的就是回报大家!用持续不断的胜利,用认真专业的服务,回报大家的支持。英国有一句谚语,家是心之所在,你们的热情,你们的支持,让我们感受到,这里就是我们的家。”

  在球迷面前,老头显得尤为和蔼。对于眼前不断的本子、衣服等,他耐心地一一签着自己的名字,末了,他还在纪念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三名新队员皮特·维拉、贾文鹏、朱慧谦简短地介绍了自己,朱慧谦很自信地说:“在这个赛季中我们队会奉献给大家最精彩的足球,我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来自比利时的队医尤根以及跟威尔金森一起来到申花的瑞·格莱维顿和戴伦·罗宾逊也纷纷表示,要在这个新集体里贡献自己的特长。

  (阎建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