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热身赛暴露角球不足 祥福开练增加“火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56 京华时报

  本报武汉专电 (记者王剑涛)虽然9比0击败了武汉青年队,但国奥队角球的不足却让国奥队昨天琢磨了一天。

  前天的比赛结束后,武汉青年队的主教练胡一俊对国奥队定位球的得分能力提出质疑,他私下对当地记者透露:“国奥队的任意球直接得分能力没有发挥好,战术角球也没有威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沈祥福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昨天上午他特意安排队员们看这场比赛的录像,针对不完善的地方进行总结。他说:“我希望大家对细节的要求再严一点,争角球要注意互相掩护和换位,传球要控制好落点,处理球也一定要干净。”

  昨天下午,国奥队又专门进行了角球训练。主力一边是孙吉、孙祥兄弟负责罚角球,徐亮争抢第一点,然后是曹明、张耀坤,杜威埋伏在张耀坤身后。替补一方由路姜和高明主罚,第一点由吴坪枫来抢,然后是王圣、曹阳、张宝峰、矫喆,王新欣站在最后负责捡漏。从训练中的要求来看,角球落点多数找的是中间的曹阳,而第一点是能抢就抢,能蹭就蹭,沈祥福希望多增加几个火力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