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克马绝招有几套 杜威:重要的是要发挥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56 京华时报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王剑涛)在9比0战胜武汉青年队后,沈祥福和国奥队都找到了对付马来西亚队的办法。

  国奥队队长杜威说:“来到武汉后,我们一直在进行调整并且努力训练,而且采取的是封闭的形式。我们发现了一些问题,这几天的训练也解决了这些问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说到“克马”绝招,杜威说:“我们前几天已经看了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录像,有了几种克制他们的方案。这几天我们都做针对性训练。不过在打马来西亚队之前,这些方案我们不能透露。”

  杜威冷静地分析说,打韩国的时候克韩方案也不错,但比赛中却丝毫没有发挥出来,所以“仅仅有方案还不够,重要的是我们要在训练中熟悉,在比赛中把它们发挥出来。表现不出来也没有用。”杜威坚定地表示了打马来西亚队全取三分的决心。

  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的胡兆军也有必胜的信心:“打马来西亚我们肯定要全取三分。”他的信心来自很多方面:“来武汉后,全队的训练状态很不错,场地也很好,我们心态调整得也很好,而且球迷、记者都很支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