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长跑“女皇”萨博 放弃雅典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55 黑龙江日报

  首页

  热点纪实·· 女大学生出国留学被骗 6万余元学费不知所踪· 为弟弟还赌债 我沦为罪犯·· 圆梦 更多>>资料库·政府工作报告···· 更多>>· 政策法规· 人大政协文件· 高考资料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文章检索 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 HEILONGJIANGRIBAOBAOYEJITUAN中长跑“女皇”萨博 放弃雅典奥运会

  继日本马拉松名将高桥尚子之后,雅典奥运会田径赛场又将缺少一位卫冕冠军。罗马尼亚中长跑“女皇”加布里埃拉·萨博15日宣布,由于身心俱疲,她将放弃雅典奥运会。

  这位3届世锦赛冠军得主表示,她现在很累,而且对于这项运动已经失去了兴趣,所以决定休息6个月。“我就是不想跑了,”萨博承认。另一方面,由于近来的一系列身体检查结果不佳,医生建议她“放假”6个月。

  2003年9月,萨博的丈夫兼教练若尔特·真哲希曾透露,萨博患上了心脏病。

  2月,萨博参加了伯明翰室内田径赛的3000米比赛,但没能跑完全程。

  尽管如此,这位功勋卓著的名将并没有退役的打算。她说:“现在我还不准备退役。我只是想让身体得到一次‘重生’,我甚至想过要生个孩子。”

  现年28岁的萨博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女子5000米冠军和1500米第三名。除拥有世锦赛的3个冠军头衔外,她还曾三度在室内田径锦标赛3000米比赛中折桂。

  罗马尼亚田协秘书长尼古拉·默勒塞斯库对萨博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说:“加布里埃拉几乎赢得了罗马尼亚田径史上所有最为重要的荣誉。”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3月15日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