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纳斯心细地板也要管 李楠做手术洋帅常念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13 解放日报

  一件小牛队的皮茄克,牛仔衬衣牛仔裤,肩上挎一个电脑包,曾率领立陶宛男篮夺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铜牌的尤纳斯·卡斯劳斯卡斯,就这样简简单单地来到了记者的面前。

  今天上午10点刚过,北京国际机场到达大厅里一阵骚动,守候了一个多小时的数十名记者一拥而上。面对不断响起的相机快门声和举到嘴边的话筒,尤纳斯感到有点儿惊讶。“我没想到会来这么多记者”,他喃喃地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尤纳斯的航班晚点了十来分钟,但他到队的时间一点不晚,这位“欧洲篮球恺撒”下午3点整准时来到了训练局的篮球训练馆。

  尤纳斯首先认出了蒋兴权,他俩在悉尼交过手。“嘿,您真是老当益壮啊!”一句简单的招呼,无形中透出尤纳斯的细心。他也认出了阿的江,因为阿的江的形象特别容易让人记住。

  国家队的整堂训练课内容并不复杂,因为是刚刚集中,所以只是做一些恢复性的练习。在一旁看着的尤纳斯不停地问,他尤其关心的是哪些队员刚打完CBA决赛。因为他们恢复的时间并不长,尤纳斯说要区别对待这些队员。

  尤纳斯最关心的是八一队的李楠,由于正在做鼻腔手术,李楠还没有来国家队报到。“他怎么样啦?”尤纳斯问了一遍又一遍。

  看着看着,尤纳斯忽然发现训练馆的地板太滑,“那样队员可是容易受伤的呀”,尤纳斯嘟哝着。然后他告诉队员,最好不要把训练时穿的球鞋随便穿回宿舍,因为这样鞋底沾上了泥土,训练时就特别容易打滑。

  一名队员对记者说:“尤纳斯管得真细。”

  (北京3月16日电)本报记者严子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