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拿分不容置疑 国奥已经走出了输给韩国队的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58 大连日报

  本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牟晓杨)对阵同组最弱的对手,又是主场作战,国奥队员们昨天接受采访时,用“拿这3分不容置疑”来表明了20日击败马来西亚队的信心。

  不知是不是已经走出了输给韩国队的阴影,但谈到即将进行的中马之战,几名国奥小将还是显得信心很足。“我们已经观看了马来西亚队首场对伊朗队的比赛录像,对这支球队有了大致的了解。”胡兆军说,“作为要出线的球队,我们拿马队这3分是不容置疑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说到目前的心情,小胡笑了笑:“马上要打比赛了,大家情绪都很好,士气高涨啊!”队长杜威在说到这场比赛时,表现出和战韩国队前一样的必胜信心:“马来西亚队能打进伊朗队一个球,说明他们有一定实力,但我们已经针对他们制定了多种作战方案,不会给马来西亚队机会,我们就是要取胜拿3分!”

  不过,马来西亚队虽弱,但也不是一触即倒。该队这次来武汉的队员中就有刚伤愈复出的3名主力后卫,其主帅哈里斯也表示要给中国队制造一定的麻烦。同时,十二强赛B组日本队被巴林队爆冷击败,也给信心十足要打掉马队的国奥队提了一个醒———足球场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别轻视你的任何一个对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