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郑智:我很模糊 中后卫和前腰哪一个更适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58 大连日报

  中后卫和前腰哪一个更适合?

  郑智究竟应该服从国家队的需要打中后卫,还是应该回到他最擅长的前腰位置上,这是近来球迷们热衷探讨的一个话题。对此,郑智本人是怎样看的呢?昨天下午国家队的训练之后,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记者:“最近的训练中,你的位置一直是前移的,你自己更倾向于哪一个呢?”

  郑智:“我对这个问题很模糊。在俱乐部时我一直打前卫,到了国家队慢慢地也适应了中后卫的位置,也说不好更喜欢哪一个,至于比赛时怎么打那要看教练的安排了。”

  记者:“最近很多媒体说国家队的训练量太小,你怎么看?”

  郑智:“训练量小是主教练的安排,他有他自己的计划,也是为了让我们调整身体,能够达到一个良好的竞技状态。”

  记者:“是不是因为对手是香港队,你们才这么放松呢?”

  郑智:“与香港队比赛,我们确实心情很放松,但是在训练中却一直保持着认真的态度,大家也都知道,赢得比赛绝不会轻易而举。

  记者:“你对国家队的长期集训是什么看法?”

  郑智:“长期集训有利有弊。好处是有利于全队的磨合,队友之间更加默契后容易应付比赛时出现的各种变化;不好的是我们没有了自己的空间和时间,不能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有时候会影响情绪。”

  记者:“长期集训会让你产生厌倦感吗?”

  郑智:“当然会有一点,就算是普通人,把他们聚在一个地方这么多天也会有厌倦感的。不过我们都已经渐渐习惯了,而且要打的又是那么重要的比赛,还是要全身心地投入。”本报见习记者彭杭三水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