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蓝魔”绝境逢生?徐锋:相信申花会给出满意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曹杰)

  虽然足协和申花到目前为止没有达成任何的协议,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蓝魔的命运肯定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糟。近日沪上数家企业向本报记者打来电话表达了想和蓝魔达成合作关系的愿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天早上九点,沪上某知名的医药企业的一位市场部门倪经理向记者打来电话,请记者向蓝魔转达他们愿意让蓝魔挂靠到他们名下的意愿,“蓝魔这样一个品牌居然面临没有地方注册的境地,这在我们看来是不可思议的。如果实在没有地方接受蓝魔,我们愿意把蓝魔全盘接受过来。只要蓝魔能够遵守相关的法纪法规我们也可以承担一些义务。”看来,不管申花和足协最后沟通的结果如何,蓝魔都不愁没有下家注册。

  对于社会各界伸出的友谊之手,蓝魔会长徐锋表示非常感谢,“感谢大家对蓝魔的关心和帮助,蓝魔会用更好的表现来回报社会各界对蓝魔的爱护。”不过徐锋同时也谨慎地表示,蓝魔现在的处境只能是先等申花和足协沟通的结果,“等吧,但我相信申花一定会给众多球迷一个满意的答案。”足协有足协的难处,申花也有申花的难处。对于两方面的难处徐锋都非常了解,“随着这几年队伍的壮大,我们会员的数量也越来越多,人多了在管理上肯定会带来很多不便,这可能也是申花和足协最大的难处吧。停顿一段时间对我们也有好处,乘这段时间我们会好好地进行一下内部的整顿,好好地反思一下蓝魔自身的不足。”

  由于一些原因,原定昨天的申花和足协关于蓝魔归属问题的沟通再次推后,“这只是一次很普通的沟通,我们只是做一个管理部门应该做的工作,不存在给申花什么压力。”足协负责球迷工作的邵国民表示,“由于这个问题牵涉到各个方面,不是那么容易解决的,如果说当天谈当天就有结果,那就不会拖那么长的时间了。在球迷协会的归属问题上,我们希望能听听申花的意见,听听他们的困难,他们才是这一件事的主角。他还表示,这一件事我们一定会处理得很完美,我们也希望蓝魔能尽快地回到球场上来,在中超开赛前肯定会有结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