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二战全南 国际拼出个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周琦)

  昨天下午,国际队在金桥基地与李章洙率领的全南天龙队又进行了一场热身,结果双方再度握手言和,和上周五的第一场热身不同,比赛的激烈程度提高了,但进球从六个变成了两个,全南天龙在上半场十分钟点球中的,下半场六十分钟,国际队王云突入禁区,扳平比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按照原计划,国际队将全线派上二线的年轻球员进行和全南天龙队的第二场热身,但是对方教练李章洙坚决不同意,认为无法达到热身的目的,于是成耀东只得派上一部分主力。从比赛的情况来看,相比上周五两队的第一次较量,火药味更加浓烈,两方都经常有队员被放倒。上半场不到十分钟,国际队就因为在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方一个点球,而下半场,吴承瑛又因为禁区内的一次恶性犯规吃黄牌,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尽管激烈的拼抢损害了比赛的观赏性,但在国际队看来,这样的比赛反而更具锻炼价值,尤其对于塑造球队硬朗的球风大有裨益。“比赛拼抢激烈么,很正常的,这可能就是韩国球队的特色,需要我们多加学习。”以往国际队的球风偏软,遇到作风硬朗的球队很吃亏,但经过最近一系列的热身,特别是A3期间以及之后频频与韩国球队交手,可以明显看出球队在这方面的进步。

  两度约战全南天龙队,也是国际本周赴韩国进行比赛之前的“热身”,3月18日,国际将启程前往韩国,进行为期十天的集训,同多支韩国K联赛球队进行比赛,全方位接触“韩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