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世界围棋争霸赛中国区选拔赛周、常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泰达杯世界围棋超级争霸赛中国区选拔赛16日在此间中国棋院进行了第一轮的争夺。最近刚找到一点感觉的周鹤洋和常昊两名九段未能继续回暖,首轮便终止了前进的脚步。

    等级分排名第三的周鹤洋首战遭遇等级分排名榜首的古力。这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位围甲老大重庆队的队友最近注定要成为冤家,周鹤洋前不久刚摘走了古力头上的“西南王”帽子,16日却被后者还以颜色。两人还将在春兰杯八强赛中同室操戈。不过,有这两员大将辅佐,重庆队在今年联赛中还有好日子过。

    相比之下,上周末刚捧得理光杯、结束了15个月无冠史的常昊栽在老将俞斌手里,多少让人有些意外。此前,这位前中国围棋第一人正是击退了俞斌的挑战,才完成了其乐百氏杯五连冠霸业的。俞斌虽然宝刀不老,但对常昊却少有胜绩,16日能够扳倒这个“苦手”,俞斌无疑可以一吐胸中郁闷。而常昊败北也可以从侧面说明,要摆脱长时间的低迷状态不可能一蹴而就。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胡耀宇七段不敌王磊八段,彭荃五段负于孔杰七段。从首轮比赛来看,都是等级分高的“管住”了等级分低的,似乎也印证了等级分的“合理性”。

    选拔赛18日继续进行,由古力对王磊,俞斌对孔杰。其中,等级分排名第二的孔杰能否扳倒俞斌这个“克星”值得关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