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篮球恺撒”驾临京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有“欧洲篮球恺撒”美誉的立陶宛教练尤纳斯·卡斯劳斯卡斯16日上午飞抵北京,开始他的“中国篮球之旅”。

  在新任中国男篮主教练、来自达拉斯小牛队的戴尔·哈里斯来华就任之前,尤纳斯将负责中国男篮的集训。曾率领立陶宛男篮夺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铜牌的尤纳斯说,这段时间,他会把训练的重点放在防守方面,也会练一些进攻。

  尤纳斯说,他来中国之前到达拉斯呆了3个星期,跟哈里斯进行了交流。他们在一起研究了中国男篮的进攻和防守,并为中国男篮制定了集训的日程安排。

  虽然是初来乍到,但是尤纳斯显得对中国男篮很有信心。他说,中国男篮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姚明是很了不起的NBA球星,在世界范围内他也是最好的球员之一。

  “我已经准备好开工啦!我想,我们能够用姚明和其他队员构建成一支不错的球队,”尤纳斯说。他说,很多事情现在还不好说,但他相信中国队会有出色的表现。

  尤纳斯抵达首都机场时享受到了类似“恺撒驾临”时的待遇。当他走进国际到达厅时,数十名守候了1个多小时的记者如潮水般涌上前去。尤纳斯说,他没想到会来这么多记者。

  右图为:尤纳斯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接受记者采访。

  新华社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