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沈祥福苦无钥匙开“心锁” 国奥奥运前景一片迷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武汉3月16日电 沈祥福最近一直在寻找一把钥匙,一把能够解开国奥队“心锁”的钥匙。如果打不开这把锁,“沈家军”的能量就无法释放出来,冲击奥运会入场券的前景更是一片迷茫。

      第一场与韩国队比赛的失利至今仍让沈祥福难以释怀。中国球员比赛时和训练时的表现大相径庭,这也让沈祥福对20日将与马来西亚队进行的比赛感到一丝的忧虑。他说:“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比如在上场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只要我们发挥出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练水平的70%,我们就会有个好的结果。但在那场比赛中,我觉得我们队员连20%的水平都没打出来。”

      主场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国队只有一个选择:胜利。由于中国队实力强于对手,沈祥福对全队只有一个要求: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他说:“我觉得,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发挥出来。这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也只有做到这点,我们才可能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那么如何避免重蹈首场比赛发挥不利的覆辙呢?这让沈祥福费尽了心思。

      他说:“上一场比赛我们队员心理太紧张,压力很大。比赛前,我们做了一切能做的事情,球员也都说不紧张,但一上场不知为什么就紧张成了那个样子。心理素质不过关是中国球员的老问题,不过我这批球员的心理素质还是不错的。他们紧张或许和第一次参加奥运会预选赛这样的重大比赛有关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