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假的决不能当成真的 亚泰准备向法律讨说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王胜

  亚泰事件吸引了太多的眼球,因为它像“龚建平案”一样,可能引发足坛的一场强烈地震。昨晚,记者就这一事件采访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

  “请原谅,我对足协作过承诺,因此我必须信守承诺——在这件事的最终结果没有出来之前,不能披露我们所掌握的证据。”

  中国足协中超委员会11位委员日前就中超名额之争进行了投票表决,刘玉明坦言,眼下关于投票结果的传言,我本人就听到了至少10种“版本”,有说9比2的,有说8比3的,也有说7比4的。一个本来作为机密的结果被传出了许多版本,我不知道大家是从什么渠道获得的,因此无法妄加评论。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尊重事实。

  记者问:你认为投票结果是否有效?刘玉明不假思索地回答:“至少在足协的各类文件里,没有采取这种方式的依据。何况,辽足的问题很多,本来应该是1月30日前就上报中超材料的,说是过时不受理了,但他们的假货还是在2月6日才提供,结果被发现是伪造的,居然还大言不惭地说新的仍正在办理之中。这个早就应该上报的材料,现在还说正在办理中,不荒唐么?

  一个多月以来,刘玉明多次表示将在必要时公布手中掌握的证据,并在此前曾对外宣布,3月15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相关材料,但在中国足协的斡旋下,发布会最终“流产”。对此,刘玉明解释说,由于中国足协领导的态度十分诚恳,因此我们决定再等一等,但是,该说话的时候,我们一定会说的。

  刘玉明认为,按理,调查工作应由足协去进行。但我们调查好了,拿出证据了,中国足协却迟迟不认可。如果辽足没有问题,足协可以堂而皇之地公布结果,我们也不会有意见,但足协为什么迟迟不公开表态呢?

  刘玉明最后表示,我相信一个道理:假的决不能当成真的。如果中国足协不认可我们的证据,那我们只能向法律去讨说法了……

  左图:——不行,该我上!

  天呈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