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练归来卢欣喜得贵子:有了孩子就多了一份责任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7:25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刚刚结束了西班牙集训的卢欣,一回到家就喜事临门,怀抱着8斤多重的儿子,当了爹的卢欣喜不自禁。

  刚刚从西班牙回归的卢欣早就巴望这一天的到来了,前天回来的时候,卢欣半途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下了车早早地回到太太的身边,昨天,小家伙的降生让卢欣彻底松了一口气。“高兴!现在我光剩下乐了。你看这孩子的个头多大,就这还早出来几天哪,他妈怀着他多不容易呀!”怀抱着8斤多重的儿子,卢欣感到当父亲的幸福。展望今后的生活,卢欣更多了一份沉稳,“有了孩子当然就多了一份责任感,我事业的成功,就是对家人平时关怀的最好报答。

  为了他,我也得好好踢球,同时也为天津队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后还让孩子子承父业吗?”记者开玩笑说。“能不能当上职业球员,那得看他的天分,如果没这天分,我也得让他好歹会踢两脚。要不然说出去,多丢人呀。”卢欣笑着说。

  作为足球运动员,有着和平常人不一样的生活,虽然孩子刚刚出生,但是卢欣却不能长时间地陪在娘儿俩的身边,“19日队伍就要去扬州打比赛,我当然也要去,绝不能因为自己的事情耽误比赛,而且这两天的训练也不能耽误,要不然到了扬州以后,我拿什么上场打比赛呀。”卢欣告诉记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