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蹄声声急来者不客气 哈里斯言语中藏点锋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7:24 齐鲁晚报

  这好像是一群来中国旅游的马来西亚人。这是一位球迷在得知与其一起走出机场的竟然是马来西亚国奥队时,所做出的一个比较恰当的比喻。

  “怎么还不到?”在武汉天河机场等候马来西亚队的记者们互相问道。马来西亚队预计的到达时间是晚上7时20分,半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动静。众老记们又郁闷了5分钟,突然有眼尖的人喊:“出来了,出来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随着喊声望去,大多数人乐了。轻松的表情,肆无忌惮的笑脸,一个简易的背包,简直就是一个外国旅游团!没承想,一位球迷的形容得到了记者们的认可,“确实像旅游的”。由于队中没有名角,所以记者只得随便逮一个球员问:“你觉得这个组里哪支球队最强?”该球员挤了挤眼睛,一本正经地说道:“马来西亚队吧?”“哈哈,是马来西亚队,他说的没错。”一旁的马队球员齐声附和。

  主教练哈里斯是英国人,他没像弟子们这么爱开玩笑,但从他脸上却也读不出绅士的味道。看起来有点焦躁的哈里斯走起路来急匆匆,“到武汉浪费了我们太多的时间,这么短的路程居然还要转机,这会消耗掉队员们的体力。”原来,旅途疲劳的哈里斯对转机有意见,再加上航班晚点,他不着急才怪呢。

  对于中马之战,哈里斯的回答要艺术一些,话语里多少还藏点锋芒,“论实力当然是中国队强了,不过一场比赛的胜负是由多种因素决定的,譬如运气就可能影响比赛的结果。我倒觉得,伊朗队的实力在这个小组里是比较强的。”

  据介绍,马来西亚国奥队一行30人,在文传给武汉市足协的名单中,3名主力后卫已经伤愈归队,让主教练哈里斯可以排出更为坚实的“铁桶阵”。

  本报记者 王健

  (武汉3月16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