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纳斯“扶贫”信心颇足:“我们已有一些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5:27 重庆晚报

  满头银发、身材魁梧的尤纳斯是属于那种一看就“扎眼“的大人物。如今,这位曾在欧洲创下霸业的名帅,只能屈居在篮球“第二世界”的中国队当助理教练,未免有些大材小用的嫌疑。不过,昨日出现在国人面前的尤纳斯却并未显露出一丝不快,而是以一个职业教练的语气称他将全力以赴,帮助中国队提高技艺。

  尤纳斯和还未到任的主帅哈里斯虽均为世界知名教练,但对中国篮球应该还是相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陌生的,因此各方最迫切关注的问题还是他们对中国篮球的看法。尤纳斯坦承他此前对中国篮球并不是特别了解。不过他介绍,经过前段时间对中国队比赛录像资料的反复观看,他已对中国男篮有了一个初步印象,他对中国男篮的评价较为客气:“我认为,中国队还是有自己的风格,还是算一支强队。”

  尤纳斯介绍,自敲定了与中国篮协的合同后,他近期一直在关注着中国篮球,其间除观看录像资料外,最近还专程抽出三周时间到美国与主帅哈里斯会合,讨论、研究对未来中国队的改造设想,“我和哈里斯已彼此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共识。目前,我们对中国男篮已有了一些想法。”

  作为中国篮球史上首次聘请的外籍教头,相信不论中国篮球管理高层和普通球迷都对这支新的国家队充满了期待,对于即将面临的雅典奥运会,尤纳斯说得不多:“我想,作为职业教练,我会尽全力帮助队伍获取最好结果的。”

  记者胡敏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