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众国手悼念刘钧-王汝南痛感意外 邵炜刚直言残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许莽报道 记者昨晚离开刘钧家之后,连续拨打了在北京的多名上海籍棋手及棋院领导的电话。听到这个意外的消息,每个人的反应大抵都是:“真的?怎么会?这么好的一个人!”

  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太意外了!刘钧我知道,那时候有关他是否退出国家队的事,我也是参与其中的。应该说,如果不是因为有心脏病,还是一颗很好的苗子。我印象中 ,他跟邵炜刚常昊他们都是师兄弟吧?这些年为中国的业余围棋事业也做了很大贡献。不管怎么样,麻烦你先代我向他家人表示一下慰问吧,明天一上班,我就让围棋协会发一个唁电过去。”

  国家队队长邵炜刚九段:“你跟我开玩笑的吧?(长时间地沉默)这太残酷了。过去刘钧在国家队的时候,我们相处得很好。他的人品真的是没话讲。棋也好,我印象中他记忆力特别好……哎,太突然了,先让我静静吧。”

  胡耀宇七段:“刘钧比我长了一辈,我记得我还没到国家队之前,刘钧给我下过很多指导棋。即便后来他从国家队退下来,我觉得他的棋还是相当不错的。”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