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姜涛父母仍在深深悲痛中:不想回去了 只想陪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报道在新加坡遭雷击身亡的中国18岁小球员姜涛(本报此前报道为“江涛”)的父母等5位亲属,昨天早上乘坐南航飞机,从北京飞抵新加坡。姜涛父母始终沉浸在悲痛之中,特别是其母亲,一路上一直念叨着“想儿子”,还说“不想回去了,只想在新加坡陪着儿子”。

  新麒俱乐部总经理王津辉带领二队全体人员,佩戴黑纱前往机场迎接。但姜涛母亲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刚刚走出机场的时候,就一头栽倒在地,昏厥过去。众人赶紧将她送至附近医院,医生经检查后表示,这一星期来姜涛母亲很少吃东西,体内缺钾才造成昏迷的。新麒俱乐部特地聘请了两名护士,全程护理姜涛母亲。

  根据姜涛家属要求,姜涛遗体将在新加坡火化,骨灰则将由其父母带回国内。新麒俱乐部原计划本周四为姜涛举行追悼会,不过考虑到其母亲身体状况,王津辉表示等她情绪平静、身体恢复后再决定何时举行。

  王津辉昨天向姜涛家属承诺,“一定让你们拿到赔偿现金才离开新加坡”。新麒俱乐部还决定,今后每年3月10日为姜涛纪念日,届时迎接姜涛父母来新加坡共同纪念姜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