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泰上了中甲秩序册 刘玉明:谁有问题谁承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亚泰上了中甲秩序册

  信报讯(记者郭梁)长春亚泰和辽足之间的中超名额之争,到昨天下午足协下班时为止仍然没有得出最后结论。不过,记者从足协有关部门获悉,足协正在制定的中甲秩序册当中,长春亚泰队赫然名列其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之前曾有消息称,辽足和亚泰的中超名额之争有望在昨天产生结果,但直到昨天下午足协下班时为止,到底最后谁上谁下仍然没有最后的定论。对这件事,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辽足、亚泰两方目前都已经采取了严密封口的策略,不到最后时刻,谁也不会轻易将任何进展向外界透露。

  但是时间不等人,中甲联赛首轮本周末即将打响,足协有关部门不得不抓紧时间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赛程制定出来。昨天,记者从某官员口中得知,在目前制定的中甲秩序册当中有长春亚泰队,而且第一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甘肃天马队。不过,这位官员表示:“我们暂时按照原来的名单来制定联赛秩序册,不排除发生变化的可能。”

  据悉,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将一份12家俱乐部的中超名单上交给国家体育总局,一位相关官员表示:“我们基本上将尊重中国足协的意见,毕竟中国足协具体操作这件事,我们只是起到监督的作用。”不过,这位官员无论如何也不肯透露这份名单的具体细节,那么到底进中超的是辽足还是亚泰也没有最后定论。

  昨天上午,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还召集一些法律界专家进行了一番讨论,但最后讨论的结果不得而知。

  刘玉明:谁有问题谁承担

  据新华社长春3月16日电(记者王健民)“假如亚泰成功进入中超会引发一场足坛强震,我看也没什么不好。谁有问题谁承担,我相信大多数球队还是干净的。”16日下午,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

  “进不进中超不仅仅是亚泰利益的问题,也关系着吉林省上百万球迷。我的背后有强大的力量支撑着。”刘玉明着力强调此点。

  圈内人士认为,如果较起真来,那么目前已位列中超名单的11支球队中还会查出不符合中超标准的球队,一旦亚泰“炮轰”辽足的结果导致亚泰进入了中超,有可能会引发一场中国足坛的“强震”。对此刘玉明认为,如果真的因此揭出一些中国足坛的“黑幕”来,未尝不是件好事。但同时他也表示,“我相信大多数球队都是干净的,至少我曾经接触过的一些球队是干净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