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纳斯昨天抵达北京 狂热记者吓坏欧洲篮坛恺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中国男篮助理教练尤纳斯昨天抵达北京

  即使在多年以前,尤纳斯就是欧洲媒体笔下的“篮坛恺撒”了,但是昨天早晨,当他以中国男篮助理教练的身份首次出现在首都机场时,当几十名中国记者向他拥过去时,当几十盏闪光灯同时闪起时,尤纳斯仍然被吓坏了:“我真没想到会来这么多记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人群中不知谁喊了一声“来了”,守候已久的长枪短炮就冲上去了,对着一个刚走到门口的中年西方男子猛按快门,那哥们脸上贴着一创可贴,差点被吓掉了,张着嘴巴不知出了啥事。他身后,另一身着黑夹克的中年男子正在窃笑,“错了!”认出尤纳斯的记者喊道,大家见状才放过“创可贴”,转向“黑夹克”,后者才是我们等待的主角。

  仅仅是助理教练的尤纳斯受到媒体如此“恩宠”其实可以理解,在首任洋帅哈里斯驾到之前的至少两个月里,尤纳斯将代替哈里斯成为中国男篮的一把手。

  尤纳斯的老朋友——以国家队翻译的身份前来接机的夏松终于把尤纳斯解救出来,在一个比较空旷的地带,尤纳斯接受了记者们简短的采访。每个人都想从这个立陶宛人口里问出点什么。

  操着浓重的欧洲口音,尤纳斯始终微笑着:“在来中国之前,我在达拉斯呆了3个星期,和哈里斯讨论了进攻、防守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并说他们已经为中国男篮制定了集训的日程安排。

  尤纳斯似乎并没有听懂“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做个展望”的问题,自顾自地说道:“姚明现在是NBA的球星,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之一,中国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球队,在雅典奥运会上,我相信他们会取得好成绩的!”

  “Areyouready﹖(你准备好了吗)”记者问。“Yes”尤纳斯说。

  在从机场大厅到停车场不到20米的路上,尤纳斯又三次停下来接受了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简短采访,两次拉住为了拍他倒退着走路的摄影记者说:“小心,后面有车。”

  “一个平易真诚的老头。”望着绝尘而去的车子,记者们交头接耳。信报记者刘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