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网球> 正文 
39度酷暑之下出冷门 卫冕冠军休伊特十三连胜告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2:02 东方体育日报

  印第安纳维尔斯昨天的室外温度高达39摄氏度,创下历史新高。然而太阳越是热情,球场上的冷门也爆得越快。两届卫冕冠军休伊特被切拉扯下马,尔后萨芬也不敌罗迪克,黯然出局。

  至此,休伊特在此地13场不败的纪录被打破,而2004年3月也将成为他和未婚妻克里斯特尔斯最惨痛的回忆(后者因手腕受伤已宣布退出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我觉得我打得也不是很糟,但很明显,对方没有犯一个错误。”澳洲野兔的话有些言过其实:他的非受迫性失误高达42个,比对手多出27个。

  不过现在,他和克里斯特尔斯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婚礼。准新娘早就说过要亲手设计礼服、挑选指环,只是一直苦于没有时间。不过当问及此后有什么打算时,休伊特并不像克里斯特尔斯那么爽快:“吉姆需要时间疗伤,我希望在迈阿密大师赛中,我们俩都能恢复到比较好的状态。”

  而在24岁的阿根廷选手切拉心里,相比于击败卫冕冠军,反而是闯入第四轮的成绩更值得欣喜。因为在这名选手的战绩上,已有10次打败排名前十位选手的纪录,可得以进入年初第一场大师赛的第四轮还是头一回。

  “这是我最伟大的一场胜利。”切拉很是满意,并透露说自己获胜的秘诀是:站在原地不动,然后把休伊特调得满场飞奔。“反正他跑得快,就让他跑吧,我只要等待他犯错误就可以了。”此外,酷热的天气也是切拉得以获胜的一个原因,他说:“我在南美打球的时候,可比这里热多了,39摄氏度是家常便饭。”

  同样不惧天气炎热的还有从小在佛罗里达训练的罗迪克,他没费多大劲就以2比0击败了近期状态飙升的萨芬,报了在澳网中的一剑之仇。

  “在家乡打球真是令人愉快。”罗迪克很快乐地说道,并宣称气温还没有到40摄氏度,根本不能算热。而来自冰天雪地的萨芬则完全不能忍受这样的火辣的阳光,他相信印第安纳维尔斯是自己最糟糕的赛场。两年前,他在这里弄伤了肋骨;去年,食物中毒;今年,酷热外加糟糕的抽签。“我只想快点离开,投入训练。”萨芬利落地结束了所有访问。作者:斯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