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热队力克东部老大 大郅复出却无缘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5日,迈阿密热队在主场以104比95战胜新泽西网队。中国球员王治郅被热队从伤病名单中激活,但没有出场亮相。

  由于一直深受伤病困扰的热队主力中锋布莱恩·格兰特最近表现不尽如人意,王治郅再次迎来了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上周对国王队的比赛中,格兰特虽然上场18分钟,但1分未得。昨天与网队一战,格兰特只拿下7分8个篮板,上一次同网队交锋,他仅得1分和1个篮板。

  随着王治郅的复出,热队将在内线有更多的用人选择。由于热队接下来将迎战黄蜂队和76人队,都是有一定身高优势的球队,王治郅应能获得上场时间和表现机会。就像热队主帅范甘迪所说的,激活王治郅就是想准备应对对方的身高优势。热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变为22胜12负,在大西洋赛区仅次于网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役,两队还将相遇。(郭际)(夏天/)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