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炸弹令雅典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4: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一个名为“革命斗争”的恐怖组织宣布对前一天发生在雅典的美国花旗银行炸弹事件负责。据悉,该组织去年9月还在雅典制造过两起炸弹爆炸事件。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希腊恐怖分子、无政府主义者和反奥运人士的行动开始有频繁和过激的倾向。

  前天,有人匿名打电话给雅典一家报社,称在首都东北郊美国花旗银行一分行有炸弹。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银行外发现了内有炸药的定时爆炸装置。防爆专家经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两次控制引爆,销毁了这个定时炸弹。据称,炸弹当时还有35分钟就要爆炸。该组织并没有说明设置炸弹的原因,但雅典安全人员表示,不排除其借奥运会滋事的可能。

  马德里火车站系列爆炸案发生后,雅典奥运会安全工作全面升级。昨天,希腊政府反恐专家小组召开会议,就马德里爆炸案展开专题分析,找出奥运会安全工作的种种漏洞。当天,希腊国防部长还与美驻希腊大使托马斯·米勒就安全问题进行了磋商。

  雅典反奥运人士和无政府主义者的过激行动也让希腊政府头疼,去年11月,无政府主义者利用土制炸弹袭击了雅典城内的三家银行,对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穆勒到雅典视察2004年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表示抗议。而最近,当地的无政府主义者更是借烧毁外交、商用车辆的方式,表达对奥运会来临的不满。·王琦·(夏天/)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