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奥教学赛大胜湖北青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2:10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在中、马之战前,中国国奥足球队昨晚特地与湖北青年队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场教学赛,模拟马来西亚国奥队的湖北青年队以0∶8败下阵来。

  中、马之战中,实力较弱的马来西亚国奥队很可能在客场摆出“铁桶阵”,防守反击。为了确保主场获胜,一直苦练进攻的中国国奥队昨晚武汉体育中心内场,对模拟马来西亚国奥队的湖北青年队展开强大攻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主教练沈祥福在开场排出的主力阵容中,曹明担纲锋线单箭头,前腰是于涛和阎嵩,前卫是徐亮、王栋、胡兆军和孙吉,后卫是孙祥、杜威、张耀坤,守门员仍为安琦。湖北青年队主教练胡一俊则摆出了442阵型,以“铁桶阵”战法不时反击。

  下半时,国奥队除了守门员安琦外,所有队员全部被换下,有伤在身的杜震宇和周麟也上场近20分钟。湖北青年队惟一的一次机会是利用对方防守队员大意,一次单刀反击,可惜未能得手。比赛结束时,国奥队以8∶0大比分获胜,其中徐亮和替补上场的王圣各进2球,超过前锋曹明。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