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艾弗森与76人矛盾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2:10 新闻晚报

  任何认为费城76人队还是一个大家庭、阿伦·艾弗森还是这个家庭中的一部分的人都不得不改变他们原本善良而执著的看法了。就目前而言,尽管艾弗森仍然表示自己会留在费城,但实际上看来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艾弗森也许仍热爱这座城市,热爱这里的人民,热爱他刚刚建好的大别墅,甚至是热爱他的孩子上学的校舍;但是,对于76人队他所该尽的责任、所该有的喜爱,以及对主教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福特所应有的支持,这一切好像都已经被蒸发得空无一物。

  如果想为发生在艾弗森与球队之间的巨大矛盾找个证据的话,那么在昨天与活塞队的比赛中,艾弗森没有出场就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注脚。艾弗森缺席了此前的三场比赛,本来想昨天出场的他在得知主教练福特没有安排他首发出场后,干脆拒绝为球队出场比赛,哪怕福特的意思仅仅是希望考察一下长期未随队训练的艾弗森的状态如何才打算安排他打替补。

  “有人想在这里主宰一切,”福特的这句窃窃私语刚好被身边的记者听得一清二楚。对于有的人而言,这样做是权威的象征;但对于另一些人来说,这样做只能被认为是傻子。

  有人会说,缺少了艾弗森的76人队将一无是处。可事实是在昨天的比赛之前,没有艾弗森和“大狗”格伦·罗宾逊的76人队的战绩却是6胜1负,根本原因就是替补约翰·索蒙斯在场上的表现异常出色,而强于防守的索蒙斯恰恰与进攻强悍的罗宾逊风格相反。然而,昨天的惨败使得76人队成为了本赛季第五支被活塞队将得分限制在70分以下的球队,而前任主教练布朗所拥有的活塞队的强大阵容恐怕是76人队近十年来所无法企及的。

  对于这次惨败,艾弗森和福特分别坚持各自的立场。但无论谁对谁错,在球队核心球员和主教练之间产生的僵局都在暗示着76人队真的要开始考虑将这名身价高达1.04亿美元的球星甩掉了。

  福特则说:“他是在胡搅!你们应该知道他缺席训练了多久。我只知道如果按照他所说的让他打比赛的话,那么球队肯定又会连输五场的。我的工作是把一个状态良好的‘答案’融入到一个状态良好的集体当中。”

  在NBA,把大牌球星安抚好是球队取得佳绩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是76人队显然已经厌倦了这样去做,所以他们也根本不再考虑艾弗森到底还爱不爱听他们的“甜言蜜语”。显然,艾弗森已经听够了,那么这件事情的最终结果如何,时间会告诉我们的。

  国传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