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中国男篮昨天在京集结 尤纳斯今日“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2:10 新闻晚报

  本报讯新一届中国男篮昨天在京集结,除去身在NBA的姚明与巴特尔,入选的另外16名运动员均已报到完毕。今天上午,篮管中心有关领导将与中国男篮教练组及全体队员一起开会,布置今后的安排并将对集训提出要求。目前中国男篮已准备妥当,就等哈里斯、尤纳斯两位外教“入主”了。

  考虑到入选球员来自四面八方,篮管中心并未将报到时间进行具体限制,而是安排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为昨天一天。最早来国家队报到的是易建联与唐正东。下午时分,队员陆续走进天坛公寓被分配好的各自房间,开始他们在此5个月时间的集训生活。

  教练组成员也于昨晚召开“碰头会”,闵鹿蕾、阿的江两位本土教练开始清点队员人数,提前进入角色。

  担任助理教练的尤纳斯将在今天上午抵达北京,开始他的中国之旅。中国男篮首次训练时间会在尤纳斯抵京,教练组进行商榷后确定。

  (亢雪松)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