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上谁下足协不敢轻判 吉辽中超之争“难”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1:08 每日新报

  新报讯【特约记者张晓敏】尽管从上周日11家俱乐部代表的投票看,辽足以多数支持占了上风,但是对于辽足与亚泰谁能争到最后一个中超名额,中国足协在决断上是非常慎重的。为了达到更加公平的原则,昨天下午7个中超常委再次在中国足协进一步对辽足与亚泰事件进行商讨。但是至昨晚,足协仍没有给出最终的结果。

  昨天下午的常委会从两点一直开到四点,持续了两个小时。据了解,在此次会议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对于辽足与亚泰的最后一个名额之争,与会的7位常委都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考虑到辽足与亚泰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因此每一位常委的发言都是慎之又慎。“足协这次在召集11家俱乐部投票后又召开常委会来讨论,看得出不管是让辽足还是亚泰哪一家进中超,都是经过慎重的讨论后才会做出的最终决断。”昨晚一位中超常委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尽管在常委会上大家仍没有拿出一个结果来,但是大家都相信经过这三番五次的讨论后,最终的结果无论是从法律上还是规则上肯定是最合理的。

  尽管外界都称对于辽足与亚泰的定夺最终是由体育总局来拍板,但是从昨晚记者了解的情况看,此事根本没有上报体育总局的必要,实际还是中国足协最终说了算。“怎么会是体育总局来拍板呢?”昨晚一位足协官员反问记者,“足协之所以在下午又召开中超常委会会议,实际上就是在最后的决定上力争做到公平些。”

  昨晚记者同时了解到,本赛季中超肯定有12支球队来角逐,至于辽足与亚泰哪一个会成为最终的“幸运儿”,今明两天足协就会拿出一个结果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