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攻入第200粒意甲进球巴乔要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1:07 天津日报

  杨昕

  本报讯3月14日对于意大利“忧郁王子”罗·巴乔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当天,布雷西亚队客场挑战帕尔马队中,巴乔攻入了他的第200个意甲进球,并将全场比分锁定为2:2。令世界球迷伤心的是,巴乔完成了攻入意甲200球心愿后将履行退役的诺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第74分钟时,巴乔在对方禁区前沿得球,巧妙地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将球踢入由弗雷把守的帕尔马队球门的远角,攻入了他在意大利甲级联赛中的第200个球。

  当皮球进入帕尔马队球门后,巴乔兴奋地披上球迷递给他的一面写有“200”字样的旗子庆祝他的第200个意甲进球,包括帕尔马球迷在内的所有现场观众都为巴乔的这一进球鼓掌欢呼。

  巴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19年前我梦想着自己能踢球,现在我可以庆祝我的第200个意甲进球和17年的职业球员生涯了。”

  谈到宣布退役一事,巴乔说虽然作出退役的决定非常困难,但由于伤病的困扰,让他不得不作出这一决定。他表示,对此他并不后悔,因为最重要的是他全身心地投入足球这一运动,同时也享受到了足球带给他的快乐。巴乔还说,退役之后他将可能远离足球,到阿根廷去打猎,做一些他以前无法做的事情。

  “最漂亮的进球?我不知道,”巴乔笑着说,“不过,在我的进球中,还缺少一个像马拉多纳式的长途奔袭的进球。”

  目前,巴乔以200个进球位居意甲历史射手榜第五,但是进球最多的现役球员。

  (杨昕)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