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英赛疲劳夺三冠 有喜有忧出新人 李永波盛赞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1:07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伯明翰3月14日电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14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队员是在一种疲劳状态下参加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并夺得三项冠军的,他对此感到满意。

  他说,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中国队为了获得奥运会积分频繁参赛,几乎没有休息和调整时间,队伍整体比较疲劳,有些队员还有程度不同的伤病。虽然从去年12月底到2月初中国队集训了40天,但状态恢复得并不是很理想。在集训后中国队又参加了瑞士公开赛和全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公开赛。两项赛事相距较近,队员体能消耗较大。

  “这些都是奥运会积分赛,不参加怕积分受到影响,因此我们是在一种比较疲劳的状态,一种不是最佳的状态下出来打比赛的,我们在优势项目上继续保持优势,在其他项目上也有很强的竞争力。”李永波说。

  李永波对三场球不满意。一是世界冠军夏煊泽不敌威尔士选手里查德·沃恩,瑞士公开赛亚军鲍春来败给英格兰选手加法尔,以及奥运会混双冠军张军/高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意外败给中国台北选手蔡佳欣/程文欣。这三场比赛都是全英公开赛第二轮比赛。

  李永波指出,这些比赛输球与队员不够重视对手和思想准备不充分有关,同时也和最近体能消耗过多有关。“但这样的赛况从中国队整体水平来看是不应该出现的,也是作为一名优秀运动员不应该有的,这是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回去后我们需要好好总结。

  至于男双,李永波表示蔡/付海峰将全力冲击雅典奥运会金牌,但是他们在2008年奥运会上夺冠的可能性更大。李永波对两人的进步颇为满意,认为他们在技战术的运用上越来越娴熟,是很有希望的一对组合。他表示:“在雅典奥运会上他们只能去冲击,他们冲到哪里都可以,只要发挥自己的训练水平,为今后打下基础。我想他们通过雅典奥运会将磨炼得更好,然后为2008年奥运会作准备,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们夺冠的可能性更大。他们还年轻,年轻是他们的资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