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港脚陈伟豪因斗殴停赛12场 将错过与中国队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香港足总纪律委员会昨日就上周日本地甲组联赛流浪作客南城打架事件召开聆讯,两队涉案的15名球员最后分别被罚停赛最轻3场至最重12场不等,停赛刑罚在联赛和国际赛同时生效,“罪行”最严重的港队成员陈伟豪被足总判罚停赛12场,肯定错过本月底主场对中国队的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

  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足总纪律委员会昨晚特别召开聆讯举行项目会议,听取球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和场监的报告,处理流浪上周日作客东莞南城比赛期间,两队球员发生殴斗的事件。流浪7名涉案球员只有声称没有参与打斗的史堤芬缺席,其余的文彼得、李思明、陈耀麟、卢均宜、李英伟和陈伟豪均有“出庭”聆讯,球会总监李辉立亦有到场;南城9名涉案球员只有李一松和关智超在球会主席岳永荣和总监陈东陪同下出席聆讯。

  纪律委员会昨晚6时翻看足总和东莞电视台的比赛影带,经过有史以来召开的最长5小时会议后终作出判决,结果流浪6名球员全部认罪,当中以陈伟豪判罚最重,而判罚最轻的文彼得只需停赛3场。南城方面,会方亦替队中的9名球员全部认罪,当日的2名后备球员李和张平被重罚停赛10场,停赛由今日起正式生效,两队可在48小时内提出上诉。

  根据足总方面表示,流浪和南城均要为该事件负责,两队须被罚款2万元,而且还遭足总发信警告。另外,两队的涉案球员若判罚不超过停赛10场,会方可以每仗5000元抵销球员的一半刑期。

  另外,香港足总决定该场比赛不会进行重赛,两队同时判输0:3,而足总不会将这次事件报告呈交亚洲足协和国际足联纪录。南城主席岳永荣事后对足总判决表示尊重,但会研究足总的判罚和考虑上诉。不过,据足总纪律委员会成员透露,岳永荣当日在比赛进行至20分钟的时间,曾骚扰执法裁判,故亦会发信向他作出严重警告。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