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塞内加尔足协起风波 要求辞退国家队主帅斯特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27 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3月15日电(记者周少平) 塞内加尔足协15日宣布,他们已向塞内加尔体育部申请,要求解除与现任该国国家队主教练、法国人斯特凡的合同。

  尽管塞足协没有具体解释为何要辞退斯特凡,但惟一可能的原因就是塞内加尔队在今年非洲国家杯赛上过早出局。作为上届非洲国家杯赛的亚军,塞内加尔队在今年杯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遭淘汰,令塞内加尔球迷大失所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塞内加尔体育部部长恩迪亚耶上周曾公开表示,如果足协希望和斯特凡分手,体育部将尊重足协的意见。他说,尽管斯特凡和塞足协的合同要到2006年才到期,但合同中有允许双方任何一方提前中断合同的条款。斯特凡于2003年1月开始担任塞内加尔队主教练。

  据塞足协主席法赫里介绍,塞足协除了决定要更换国家队主教练外,还决定制定塞国家队纪律守则,加强对国家队队员的管理。在今年非洲国家杯赛期间,塞内加尔舆论曾批评国家队队员散漫,并认为这是他们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