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遭性侵犯3女子倒苦水 称莱斯特球员行为像野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声称遭英超球队莱斯特(Leicester)球员性侵犯的3名女子告诉英国报章说,这些球员当时在她们房间内的行为,就像“野兽”一般。

  联合早报消息,根据《世界新闻报》报道,这3名女子表示,她们在酒店内的酒吧与莱斯特球员一起跳舞,最后却遭到性侵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3名女子报案后,西班牙警方共逮捕了9名莱斯特球员。其中6名过后被释放,但迪科夫(PaulDickov)、辛克莱(FrankSinclair)和吉莱斯皮(KeithGillespie)却被扣留,在监狱中度过了一个星期,直到上星期五才获得保释。

  莱斯特是在两星期前到西班牙集训,却发生球员涉嫌性侵犯3女子案件。

  3名女子声称,共有7名球员闯进她们房间。鲁特表示,她被人强奸,另一名女子玛尔塔则说,她的脸被人打了几拳。第3名女子贝特莱斯说,其中一名球员强迫要与她发生性行为,但遭到她顽抗。

  这3名女子都没有向《世界新闻报》透露侵犯她们的球员名字。不过报章透露,贝特莱斯膝盖和肩膀受伤,玛尔塔则下巴和眼睛红肿。D?D??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