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天津雄狮棒球队卧薪尝胆 今年联赛欲夺回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0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结束了在宝岛台湾为期一个多月的训练比赛,昨天晚上,收获颇丰的天津雄狮棒球队一行返回了天津。

  天津棒球队是今年2月11日赴宝岛台湾的,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年在那里进行冬训。与以往两次不同的是,今年天津队为了适应即将开始的联赛的比赛密度,把时间更多地花在比赛方面。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几乎是每两天打一场比赛,共进行了15场比赛,对手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有职业队也有企业队、学生队等,总体成绩不错。谈起这次赴宝岛集训的收获时,天津队主教练焦益表示:“经过15场比赛,队员们的心态已经比较平稳。因为今年的联赛比前两届场次增加,要连打几个月,队员如何保持状态、球队的稳定性等都是我们要面对的问题。这次,在这些比赛当中,全队连续作战的稳定性有所提高,而且在一个月的长期作战中,队员们也学会了如何保持状态,同时从对手身上学到了更多的在比赛当中制约对手的手段,这对今后的比赛也很有实际作用。”

  在此次宝岛集训之前,天津棒球队还到澳大利亚进行了短期集训,这是天津队近两年来第一次进行了两阶段的冬训。天津队在澳大利亚期间是以集训为主,在宝岛台湾则是以比赛为主。焦益认为,这两阶段训练的成果是比较明显的,天津队在比赛中技术的运用更加熟练,在各种局面的处理上、贯彻教练的意图上以及队员之间的配合上,都有了明显的提高。

  全国棒球联赛将于4月2日开赛,天津队回来之后并没有休息的时间,他们还要全身心投入备战。天津队去年在总决赛中大意失荆州,失去了联赛冠军,今年他们要力争夺回奖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