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足的发难是无稽之谈 亚泰老总炮轰“财务漏洞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9:2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中超名单昨天继续难产,在没有得到足协有利于亚泰的说法之后,昨天晚上长春亚泰老总刘玉明回到了长春。对于辽足方面指出亚泰财务漏洞的说法,刘玉明在电话里显得非常气愤,他表示亚泰站得直行得正,辽足的发难完全是无稽之谈,并公开发表两点声明。

  亚泰原定在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公开辽足的惊天大秘密,但是发布会因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没有召开。对此刘玉明的态度是,亚泰要不要公布这个秘密,关键是要看足协的态度,在足协没有公布中超名单之前,亚泰会继续观望。

  而当记者提到辽足对亚泰财务方面的发难,刘玉明马上就激动起来,声音一下提高了八度,他说道:“辽足你说我财务有漏洞,我乐意就向你解释,我不乐意我理都不理你!”刘玉明拍着胸脯保证:“打铁还得自身硬,我们亚泰既然敢把枪口对准你辽足,自己肯定是没问题的。”

  对于辽足的发难,刘玉明提出两点声明表示回应。第一,足协规定的公示期在3月6日截至,如果辽足想指出亚泰的漏洞,那就必须在3月6日之前指出,过了这个时间,一切都无效。亚泰自始至终都跟着足协的程序走,而辽足在这个时候来揭亚泰的短,有点“狗急了想跳墙”的意思。第二,亚泰的财务报告不是随随便便弄出来的,而是委托专业机构进行严格审查并制定的,没有任何的问题。亚泰不管从硬件到软件都是国内一流,全都摆在那大家看得见。

  此外刘玉明也不忘向辽足踩上两脚,他表示:“辽足去年上半年还在北京晃荡,下半年又回到沈阳,后来沈阳呆不下去又被赶到抚顺,他们连个主场都没有,还有脸说我们亚泰不行!”长春亚泰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足协需要,他们将随时接受足协的检查。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编辑 思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