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保留"揭黑"权利 相信足协将"秉公处理"亚泰撤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新闻晨报报道,昨晚记者拨通长春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电话的时候,他已回到了长春。尽管刘玉明给出的解释是“俱乐部这边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处理”,但在“吉辽纷争”结果即将公开的时候,关键的当事人却离开了北京,这个事实本身就比较怪异,难免令人浮想联翩,或许他已得到了某种暗示、承诺,或许他已了解局势不可逆转。

  昨天上午,中超委员会几名常委继续留在北京开会探讨“吉辽纷争”,当然,最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结果要等国家体育总局批示之后才能公开,“吉辽纷争”谁最终胜出目前还不得而知。昨天刘玉明对记者称他也处在等待的状态,他说:“我是抱着坦然的态度回长春的,我相信中国足协能够秉公处理。”

  刘玉明说:“根据我提供的证据,中国足协的常任法律顾问杭泉明都认为‘辽足是在犯罪’,而且辽足本身也承认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难道谁还有这么大的胆子,敢包庇罪犯继续在这个足球圈子混?”

  在前天的“公审大会”上,绝大多数老总都支持辽足,对此刘玉明并不感到沮丧,他表示:“我想有些老总毕竟是事外人,不太清楚当中的一些复杂内幕,而且我们亚泰的行为难免影响了整个中超大环境,我可以理解他们的举动(指绝大多数人把票投给辽足)。如果他们了解真相的话,是绝对不会容忍辽足这些行为的。”

  原定昨天召开的“爆料”新闻发布会并没有举行,不过刘玉明向记者表达了他揭示辽足“黑幕”的决心,他说:“现在不是我们能不能进中超的问题,而是要讨个公道、讨个说法。如果中国足协明明知道辽足存在着违法行为,还纵容他们的话,那真是太欺负人了,我们一定会站出来说明一切真相的。”(袁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