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男篮集结北京备战奥运 “欧洲恺撒”今日露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 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队昨天在北京正式集结,开始备战8月份举行的雅典奥运会。除了姚明巴特尔李楠外,其他15名球员昨天晚上都抵达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报到。而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队教练、原立陶宛国家队主教练“欧洲恺撒”尤纳斯.卡斯劳斯卡斯则将于今天抵达北京和球队会合并于17日开始正式的集训。尤纳斯将在主教练戴尔.哈里斯来华之前负责中国男篮的训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报到就像“搬家”

  焦健王博薛玉洋最积极,上午就到了。其他人全是下午才到,而下午最早到的就是江苏队的唐正东胡雪峰,两人同乘一辆的士,抱着未开封的枕头和褥子,大包小包的,像搬家的样子。穿着拖鞋的易建联也随后就到,也拎着未开封的枕头褥子,颜色都和唐正东他们一样,三人一起从红山口的U20国家队那边赶过来的。天坛公寓里三人住一间,除了被子和褥子,床、桌子、电视机一应俱全。

  两位中方助理教练阿的江和闵鹿蕾早早就提前“就位”。

  由于有些从外地进京球员选择的航班比较晚,到昨晚8时半,15名球员才到齐。杜锋朱芳雨由于是下午的飞机,抵达机场已经接近7点。在来到体育总局报到之后,“双子星”匆匆忙忙地在食堂扒完两口饭后,两人就回到天坛公寓休息。据中国男篮领队匡鲁彬介绍,八一双鹿队的老将李楠因为鼻部要动手术向队里请了假,他会在晚些时候报到。效力于NBA休斯敦火箭队的姚明和另一位在NBA闯荡的中国球员巴特尔尚未回国。

  外教先到一位

  昨晚是球员们最后的放松时间。新一届国家男篮的集训将从今天正式开始。今天上午,暂时代理哈里斯执行主教练职务的助理教练尤纳斯将抵达北京。至于尤纳斯抵达后是不是马上和球队会合,胡加时说要等尤纳斯下飞机后征求他的意见。而国家队主帅哈里斯,则要等到小牛队的季后赛全部结束后才能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