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罗迪克将迎战萨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昨天结束了上半区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夺冠热门罗迪克、萨芬、费德勒等人均击败各自对手,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的争夺。3号种子罗迪克击败同胞甘比尔没有太多的意外,罗迪克全场比赛共发出21记ACE球,同时只有10次非受迫性失误的记录。

  罗迪克在下一轮比赛中将“如愿”遭遇宿敌萨芬,两人此前曾在今年的澳网男单1/4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赛中激战五盘,萨芬最终以更为出众的表现在自己24岁生日的当天给了赛会头号种子以沉重的打击,而自那以后人们对于两人再度交手早已是千盼万盼,萨芬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6∶4、7∶6(7∶3)淘汰捷克人赫尼克,也顺利地让这场梦幻对抗终于变成了现实。

  萨芬对即将到来的激战非常期待,“这将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是不幸的是,我只能说我们两人的相遇太早了。在对阵罗迪克的比赛中,你不可能一成不变地去打球,而必须找出能够击败他的方式,上到网前并压迫他的反手位或许依旧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赛会头号种子、澳网冠军费德勒在与罗马尼亚老将帕维尔的比赛中同样未遇任何挑战,就以两个6∶1轻松过关,自此他在今年各项比赛中的战绩已经上升为17胜1负,其中甚至包括在与帕维尔比赛中的四战全胜。第三轮比赛他的对手将是智利的“发球机器”冈萨雷斯。(人杰)(夏天/编制)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