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德甲战报:斯图加特前锋“开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斯图加特主场2∶0轻取慕尼黑1860,但比胜利更令人高兴的是,在一段很长时间的球荒之后,他们的前锋球员终于开始进球。

  斯图加特在周中的冠军联赛1/8决赛中被切尔西淘汰,但这场联赛胜利继续保持了他们获得冠军联赛资格的希望。斯图加特开局攻势凌厉,第19分钟,斯图加特前锋库兰伊本应该首先破门,但他接索尔多妙传后却将皮球射高。第23分钟,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被莱曼铲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后被赫德特替换下场。但斯图加特仍在第31分钟取得领先,博尔冬传球索尔多,后者力压科斯塔头球破门。

  斯图加特在第34分钟扩大领先优势,霍夫曼扑出了博尔冬的任意球劲射,瑞士国脚斯特勒跟上补射破门。第55分钟,1860才有一次较有威胁的攻势,但希尔德布兰德轻松将阿戈斯蒂诺的射门扑出。第75分钟,1860后卫费尔南多·桑托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1860在最后时刻继续施压,希尔德布兰德将萨里恩的射门漂亮扑出。库兰伊最后时刻遗憾地错过了破门良机,没能和斯特勒一样打破进球荒。最终斯图加特2∶0轻取慕尼黑1860。

  另外,波鸿主场1∶0险胜门兴格拉德巴赫,波鸿已经攀升至积分榜第4。(杰东)(夏天/编制)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