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库娃严加管教花心男友 看风景,不许看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8:51 新华网

  也许是尼可·基德曼的名声实在太响,以致当西班牙情歌王子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准备去澳洲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时,库尔尼科娃旗帜鲜明地表示,自己一定要随同前往,而且还给男友定了一个严格的规矩:“旅游可以,但不许在大街上瞄美女。”

  对此,小伊格莱西亚斯虽颇感无奈,也只得照单全收。因为在经历了一连串分分合合的故事之后,这对情侣决定要看清楚各自的内心,于是跑到高更的天堂——大溪地去度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几日朝夕相处下来,小伊格莱西亚斯发现库娃“仍是自己心中的最爱”,他坦白道:“所以她有什么要求,我都愿意满足。”

  两人于周四晚间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布里斯班,在酒吧痛快地消磨掉一个晚上,然后仍然精神百倍地出现在演唱会上。演唱到第三首歌时,情歌王子停顿了一分钟,为这次西班牙爆炸事件的死难者默哀。而后库娃出现在舞台边,重新把气氛带入高潮。

  歌迷们激动地尖叫起来,仅穿着胸衣和牛仔裤的库娃舞得更加热烈,她随后告诉记者,自己此行“纯属陪同,无关网球”。而再问到有关赛程的问题,则回答一律是无可奉告。

  随后,他俩继续澳洲之旅、前往悉尼。每到一处,伊格莱西亚斯都得应付无数关于库娃的问题,他不得不一再重复:“我感到自己从未像现在这样深爱她,所以愿意和她共同进退,虽然她不让我看美貌的澳洲女孩是过分了些,我已经注意到一些街头的姑娘,真的很不错。”

  由于伊格莱西亚斯是第一次去澳大利亚,因此库娃便当仁不让地充起了向导,两人计划去海边冲浪,然后还要参观墨尔本动物园。不过,这两天的大多数时间,这对情人都呆在旅馆里,只在吃饭时间才出门逛逛。对此,伊格莱西亚斯笑道:“没错,安娜虽然很爱澳大利亚,但她更爱的是我。”(记者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