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小巨人已具备左右比赛能力 火箭队欲以姚明为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美国《休斯敦纪事报》14日发表文章说,火箭队现在终于明白,他们的进攻要以姚明为起点,才能取得好成绩。

  新华社援引该报消息称,13日晚,在火箭队击败孟菲斯灰熊队之后,《纪事报》使劲地夸了一下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并说,火箭队现在连胜是因为“他们明白了进攻必须以姚明为开始,明白了所有的比赛都应该以他为核心,因为对于场上的局面,他看得比任何人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清楚,这样才会给其他人更多机会”。

  范甘迪来到火箭队后,一直强调联防的重要性。在现在的火箭队中,为这一防守体系牺牲最大的是弗朗西斯。以单打独斗见长的弗朗西斯,为了跟上全队的节奏,越来越把自己当作普通的一员,而不是球星来比赛。

  《纪事报》认为,弗朗西斯的这一变化是火箭队的福音,也终于成就了范甘迪以姚明为核心打比赛的初衷。灰熊队主教练布朗说:“因为联防战术,他们(火箭队)球员的性格都发生了变化。”

  虽然击败了灰熊队,但《纪事报》说,火箭队还是应该好好学习灰熊队大公无私的队内气氛。灰熊队并没有姚明和弗朗西斯这样级别的球星,但他们的战绩却比火箭队好,就是因为主力和替补能很好地处理球队的关系,从不计较上场时间多少和得分多少,只在意战绩。

  现在,范甘迪正在培养火箭队应付艰苦比赛的能力,为即将来到的季后赛作准备。按照现在的战绩推断,火箭队极有可能打入季后赛。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