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王“碾”马刺 活塞“堵”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8:35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两年多了,国王队第一次在家门口挫败马刺队,他们凭借第四节的出色表现,以101:87品尝了“报仇雪恨”的快意;活塞队则连续第五场让对手得分不超过70分,这次他们的手下败将是76人队,两队比分定格在85:69。

  领军人物邓肯因伤缺席,马刺队顽强抵抗了3节。但在第四节中,国王队23:7的绝对得分优势让马刺队无可奈何。毕比为国王队贡献了24分,韦伯得到23分,米勒拿下19分和13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个篮板球。吉诺比利成了马刺队本场比赛的头号得分手,拿下了16分。

  在活塞队的严密防守下,76人队的命中率只有39%,最后两分钟竟然没有得分。威廉姆森为活塞队贡献了16分,拉希德·华莱士拿下14分和8个篮板球,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各揽下13分,后者还有9次助攻。

  埃弗森因为和教练斗气,没有上场。76人队中只有格林和科尔曼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中国球员王治郅14日被热火队从伤病球员名单中激活,但没有出现在热火队主场104:95击败网队的比赛中。网队15连胜的势头就此终结。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