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国内地唯一马术速度赛马训练基地落户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8: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武汉三月十五日电(记者徐金波)今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马术协会与此间东方神马实业有限公司签署协议,目前中国内地唯一马术与速度赛马训练基地落户武汉东方马城。

  马术与速度赛马是一项集竞技性与观赏性于一体的赛马运动。五十年前,武汉市的赛马运动,曾领中国风气之先。去年,东方神马实业有限公司按照国际标准投资建成的武汉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方马城,成为华中地区唯一国际标准赛马场,成功举办过首届武汉赛马节和第五届中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东方马城良好的地理区位、场地设施和后勤保障优势,促成内地唯一马术与速度赛马训练基地的落户。

  根据协议,该基地将建设为国际标准的马术和速度赛马比赛场地,担当起二00六年亚运会和二00八年奥运会为中国马术协会培育骑手、相关技术人员和运动马匹的重任,并为国家及各省、市、区代表队,各赛马场和俱乐部培养各类马术、速度赛马运动人才,提供场地、生活、文化、科研等相关服务。同时,还大量培训业余骑手,以推动赛马运动的普及。

  据悉,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第二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第六届中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中国马术场地障碍赛和首届中国国际速度赛马公开赛将在该基地举行。其中,国际速度赛马公开赛是首次在中国举行的国际赛事,届时英国、法国、德国、美国、日本、韩国等赛马运动发达的国家和香港、澳门地区,将组队前来参赛。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