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篮管中心副主任:WNBA早就看中隋菲菲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8:29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3月15日体育专电(刘少龙叶伟民)苗立杰、陈鹭芸和叶莉将前往美国女子职业篮球协会(WNBA)参加选秀,而中国女篮“当家花旦”隋菲菲却令人诧异地无缘入选。对此,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渡表示,WNBA早就看中隋菲菲了。

  ;王渡说:“去年我带隋菲菲和陈楠出国时,已经有好几支WNBA球队看好她们两人了。今年也有WNBA球队看中她们。至于这次两人为什么没有受到邀请,我就不知道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王渡表示,这次WNBA是在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访问其总部时,对苗立杰等3人发出邀请的,情况很突然。名单上没有隋菲菲,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只要隋菲菲和陈楠愿意,完全有机会到WNBA打球,”王渡说。

  隋菲菲本人则表示,到WNBA打球并不是她未来要走的路,写作和学习才是她的首选。

  这位八一队的队员自从在5日的比赛中因气喘而倒地调整呼吸,状态一直没有大幅回升。在13日八一女篮与河南女篮的比赛中,她虽有17分进账,但表现远不如其巅峰时抢眼。

  八一女篮主教练单瑞荣表示,隋菲菲知道自己无缘WNBA选秀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她现在的主要目标是带领八一女篮打好国内的联赛。(完)(来源:新华网)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