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伤愈复出也没能上场参赛 埃弗森又和教练闹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8:2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拉里-布朗在费城的时候,埃弗森就和布朗矛盾重重。现在,76人队换了没有名气的克里斯-福德出任主教练,埃弗森更是一点面子都不给。

  14日下午,76人作客底特律,埃弗森本来说自己膝盖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可以上场。但福德考虑到他刚刚恢复,就让埃弗森当替补。已经穿戴整齐的埃弗森立刻不干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干脆不打了。结果,76人队以69:85败给活塞队。

  赛后,埃弗森说:“我是主力,我在这里8年都是首发,我不是第六人。在其它球队,如果球员原来是首发,那么他受伤之后回来肯定还会首发上场,为什么我们就要不同?如果你要减少我的上场时间,你就减好了。”

  14日的比赛之前,埃弗森已经有3场比赛没上场。14日上午,埃弗森还和队友一起热身,到比赛时,他却穿着便服坐在板凳上。“我觉得非常失望,因为我已经说我要上场了,”埃弗森说,“他(福德)说他没看到我热身,他不知道我的身体状况如何。”

  自从2月9日福德替代兰迪-阿耶斯,成为76人队的主教练之后,他和埃弗森就一直互相厌恶。福德说:“我什么时候才知道他(埃弗森)要上场的?离比赛开始没几分钟了。我以为昨天训练之后,他应该不能上场。现在必须有人站出来说话,到底谁说了算?”(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