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国脚“夸下海口” 打中国香港两周准备已足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7: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打中国香港队,准备两周就已经足够,从16日开始才是我们真正的备战。”前天,一位国脚在媒体面前夸下海口。在整整进行了一周的一天一练之后,国家队的备战计划开始全面加速。

  刚刚过去的一周实际上是国家队的一个调整周,由于此次集训时间过长,使得国家队始终没有出状态,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只取得一平一负的成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对于集训时间,哈恩和国脚的看法竟然是一致的,“两周集训已经足够了”。通过预选赛第一场和科威特队比赛前的集训,哈恩已经解决了中国队的主力阵容和主要打法的问题。现在对于他来说,国家队需要的就是保持一个基本的稳定,在稳定的基础上对打法进一步雕琢。

  近日,哈恩得到一个坏消息:除了现有的24名球员外,留洋球员中只有孙继海能够参加3月31日对中国香港队一战,李铁和邵佳一因为伤势无法完全恢复,将错过这场比赛。

  李铁在备战中科之战的训练中胫骨骨裂,到本月底之前肯定无法完全恢复,因此无缘这场小组赛已是定局。而邵佳一的十字韧带伤势也肯定无法在本月之内完全恢复。 (李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