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投票有结果事情没结果 刘玉明:亚泰肯定进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7:30 北京青年报

  张曙光:有过错但不该全盘否定 刘玉明:亚泰肯定进中超

  在亚泰总经理刘玉明宣称自己掌握辽足不合中超资格的“罪证”后,昨天辽足总经理张曙光反击道:“我承认,俱乐部某些方面是有过错的,但别人不该以偏概全全盘否定我们,足协规定,俱乐部间不得相互起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中超委员会就辽足、亚泰中超名额“投票选举”后,足协又进入了新一轮的讨论与研究,而在投票结果正式公布前,亚泰老总刘玉明、辽足总经理张曙光仍以各自的强烈自信对对方进行着“心理进攻”。

  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在昨天下午接受记者采访时只放下了一句:“今天没有结果。”而足协其他领导、相关官员对亚泰、辽足中超争夺名额的事也是不肯作出任何评论、解释。据记者了解,足协五大副主席将在这两天草拟一份相关报告,随后交由体育总局审批此事。

  亚泰总经理在得到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没出结果”的确认后,于昨天离开北京回长春处理事务,昨天他在电话里对记者说:“足协方面让我们等,我随时等待召唤,但结果定是亚泰进中超。”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谁要是做了什么事,不道德的事,就会得到相应的回报,”这是昨天张曙光对记者的第一句话。张首先认为,包括辽足在内的中国所有职业足球俱乐部都存在着方方面面的问题,甚至过错,但辽足的问题、过错并不足以被取消中超资格。“时代变了,考虑问题的方式、程序都不一样了,出现问题多了,但并不一定是致命的。”针对亚泰所掌握不利于辽足的“证据”,张曙光再三强调:“他说如何就如何吗?我现在什么也不评论,但这一切不能靠一面之词。”1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