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青年报:变味公决 足协权威再次受到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7:30 北京青年报

  中场休息

  足协以公决的方式来决定辽足和亚泰谁进中超,看似民主了一回,却没想到给自己留了后患———足协的权威再次受到严重质疑。

  谁能进中超,谁不能进中超,中国足协早就制定好了准入标准,相关领导也有言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先:“哪家俱乐部全部符合标准就有中超资格,有一项不合格也甭想进。”

  因此审核中超资格其实并不是件难事,拿足协的规定去衡量就是最好的解决之道,既然有法可依,又何必去公决呢?而所谓的公决又有什么意义呢?谁跟辽足关系好,就会将票投给它,而谁恨辽足,就自然要投给它的对手。感情代替了法规,谁进中超这个严肃的话题便立刻成了儿戏。

  亚泰为了压倒辽足,处心积虑挖出了几条“颠覆性证据”,甚至“可以使某些人坐牢”。既然如此,足协为什么就不能痛下狠心查个底儿掉呢?

  谁有问题谁就别进中超,如果两家都有问题,那就把它们都拒之门外,没了它们中超难道就玩不转了吗?

  足协的权威其实就是在这种有法不依、优柔寡断中丧失的。自己明明定了法规,却在关键问题上瞻前顾后,最终即使做了决定也是难以令人信服的。而所谓的公决,更有推卸责任之嫌。

  作者:王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