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怕首战失利不怕保级压力 徐弘:冒险也打三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5: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冠城便以0:1输给了中甲的建业队,主帅徐弘将面对的压力可想而知。而对于将于五月开战的中超,诸如各队迅速充实实力,每场比赛只能有两名外援,恢复升降级等压力更是接踵而至,但只喊出“保级”的主教练徐弘却坚定地告诉记者:“中超联赛,我们还是沿用去年的战术,坚持打三前锋。”

  记者:与河南队的比赛中,你对新人的表现满意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徐弘:还不错吧,不过他们还需要跟队伍磨合起来,这也是我们下一阶段训练的重点。几个队员中,姜坤的总体表现最好,姜晨呢?年龄小,还需要提高。

  记者:与河南队的比赛输了,教练组怎么看待这场比赛?从这场比赛中,教练组对冠城参加中超首届联赛的信心怎样?

  徐弘:与河南队的比赛只是热身赛,比赛的结果说明不了问题。至于今年联赛,我们的目标还是先保级。

  记者:与建业一战,我们还在沿用去年的343战术,今年你还坚持这样的战术吗?面对中超联赛的这些强队和降级的压力,你是否觉得三前锋有些冒险?

  徐弘:我们还是坚持去年的战术,我想通过一年的比赛,球员们也了解了这个战术。通过去年的联赛,我觉得这个战术还是比较适合冠城队,所以我们要坚持,只是我们还要提高要求。本报记者方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