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体坛综合-西甲皇马追兵渐近 拳王阿里重出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3: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西甲皇马追兵渐近

  早报讯昨天凌晨,西甲第28轮结束。巴塞罗那客场2:0胜穆尔西亚获得8连胜,“兔子”萨维奥拉和小罗各入一球,超越拉科升至积分榜第3。瓦伦西亚客场2:0胜塞尔塔,鲁菲特独中两元。拉科鲁尼亚客场2:4不敌马洛卡,基本与联赛冠军说再见。巴萨与瓦伦西亚与排名榜首的皇马只相差9分和4分,冠军的争夺也从明朗变得混沌起来。(张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日,ATP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结束上半区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夺冠热门费德勒、罗迪克、萨芬等人均击败各自对手,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的争夺。

  日前在乌克兰哈尔科夫市举行的全乌中学生运动会上,年仅17岁的少年击剑运动员叶夫根尼·普罗科皮耶夫在比赛中意外地被对手的断剑刺穿胸部,不幸身亡。

  再现江湖大郅被热队激活

  早报讯在因为扭伤右脚脚踝缺阵NBA五周时间后,王治郅昨晨被热火队从伤病名单中激活。不过在昨天对网队的比赛中,主教练大范甘迪没有安排大郅出场,结果热队主场以104比95战胜了网队。(谭欣)

  火箭射日姚明要取6连胜

  早报讯火箭队已经将近6年没有尝过季后赛的滋味了,但本赛季只要不在最后一个月的比赛中突然持续低迷,就将在姚明和弗朗西斯的带领下进入季后赛。北京时间今日上午,火箭主场迎战太阳队,将力争六连胜。(谭欣)

  全英羽毛球赛

  林丹击败盖德首度封王

  早报讯(记者陈浩)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拥有106年历史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鸣金收兵,中国小将林丹击败盖德首次在全英公开赛称王,龚睿那在女单项目封后,高凌/黄穗则夺得女双冠军,中国队共夺取3枚金牌,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男单决赛是昨天的重头戏,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林丹以2:1击败丹麦名将盖德夺冠,这是林丹首次夺取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的冠军。在首局比赛中,盖德继续前几轮的出色表现打得积极主动,很快就以15:9赢得首局。在第二局比赛中林丹逐渐占据主动,以15:5扳回。决胜局中,林丹再接再厉,很快就以14:4领先,尽管盖德扳回4分,但是林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5:8拿下决胜局,从而以2:1的总比分击败对手。这是林丹继上周的瑞士公开赛后,10天内夺得的第二项冠军。在女双决赛中,由于队友杨维/张洁雯退出,高凌/黄穗不战而胜夺取冠军,这是两人继瑞士公开赛后再次在决赛中因为队友弃权夺得冠军。在女单决赛中,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龚睿那没有给卫冕冠军周蜜多少机会,她以两个11:7击败队友,这也是龚睿那继2001年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夺冠后再次夺得这一赛事的女单冠军。

  拳王阿里“重出江湖”

  父女对决“没有不可能”

  早报讯近日,久未露面的拳王阿里出现在美国纽约的一个露天广场,为由他担任主角的阿迪达斯全新电视广告造势。在这部名为《没有不可能》的广告片中,身患重症的老拳王令人意外地以英姿勃发的青年形象出现,与他的女儿、拥有3项拳王称号的莱拉同场竞技。

  片中,莱拉试图在拳台上击退自己的父亲,最后一秒她成功了,这着实让阿里感到有点惊讶,但认同和骄傲的表情溢于言表,片子最终以快乐的结局收场。阿里患帕金森综合症多年,早已不可能重回拳台,是电脑特技使这场不可能的较量变为屏幕上的事实,而广告所要诠释的正是一种态度:竞技世界中没有不可能。(谭欣)

  围棋超级冠军争霸赛开幕

  早报讯昨日,“泰达杯”世界围棋超级冠军争霸赛中国区选拔赛,在中国棋院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及抽签仪式。中国等级分前8名的棋手将捉对厮杀,争夺一个与韩日第一人李昌镐、依田纪基较量的机会。今日的对阵形势为:古力VS周鹤洋、胡耀宇VS王磊、俞斌VS常昊、彭荃VS孔杰。(谭欣)

  高中篮球手有望会NBA巨星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在第二届NIKE全国高中生联赛四川赛区结束后,记者从活动主办方得到消息,在随后的分区赛以及总决赛中,主办方将派出球探,他们要从联赛中发掘一些表现优异的队员,把他们选送到NIKE亚洲篮球训练营。类似的训练营此前曾在美国、日本等多处开展过,包括NBA现役球员在内的著名职业运动员都曾到现场指导,中国男篮现役国手刘炜、莫克等都曾参加过训练营。此消息的公布无疑会给广大中学篮球小将带来鼓舞,毕竟能亲身会一会NBA巨星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事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